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正文

“短命”行为排行榜,抽烟喝酒排不上号,第一个很多人“甩不掉”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长寿都有着强烈的执念,就算是在各种生活条件都非常艰苦的年代,人们也没有忘记对长寿的追求,而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而且医疗水平也在不断进步,所以人们对长寿的渴望更加强烈;但是大部分人追求长寿的方式都是吃各种滋补食物或者给自己制定大量的运动计划,虽然这些年人们的平均寿命确实得到了提高,但是依旧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甚至还有很多人为了追求长寿,盲信一些没有任何医学根据的偏方,结果最后非但没有任何的效果,反而给身体产生了一定的副作用。

“短命”行为排行榜,抽烟喝酒排不上号,第一个很多男人“甩不掉”

第六名:经常愁眉苦脸

很多男人天生就不爱笑,比较喜欢克制自己的情感,脸上很少会有笑容的表情。有些男人甚至经常愁眉苦脸,把所有的压力和不容易都写在脸上。经常愁眉苦脸不爱笑的男人会减少多巴胺的分泌,甚至会引起情绪障碍从而影响内分泌功能,加速衰老。

第五名:抽烟喝酒

经常抽烟喝酒,可能是很多男性的通病。经常抽烟喝酒,很容易就会导致大量的毒素以及大量的垃圾堆积在我们的身体中,时间一长,很容易就会导致我们的身体健康受到损伤。身体内的毒素,很容易就会慢慢堆积在我们的身体中,堆积在我们的肺部,所以,为了我们的自身健康来说,想要有一个健康长寿的身体,尽早改掉抽烟的毛病才是尤为重要的一件事。


第四名:房事无度

夫妻生活过于频繁,会消耗人的储备能量,也会加速身体的衰老,使人的身体变差,对于这一点不论男性和女性共同受用。而如果男性长期过于频繁的进行夫妻生活会影响到精神状态,思维能力,记忆能力等都会呈现出下降的趋势,而且还有一种精神的衰老,纵欲过度的男性往往脸色看起来苍白中气不足,这些都是衰老的表现。

第三名:压力大

虽说现在社会上的女强人也很多,但是相比较而言,男性主外的家庭还是比较多。很多男性在生活中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需要在工作上打拼。很多男性长期的精神都是处于紧绷状态下的,并且男性很少会跟女性一样去排解自己的压力。相信你没见过男性哭哭啼啼的跟人倾诉自己压力大吧,男性普遍都有不善于排解压力,这对于寿命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第二名:经常久坐

生活的便捷让人变得越来越懒,出门坐车,进门有沙发,这样人们的运动次数越来越少,尤其是经常伏案工作的人,往往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似乎久坐已成为了现在人不可避免的一种行为,长时间的久坐,回到血液循环和代谢减慢,会让血液变得黏稠如粥,由于代谢的减慢,会让毒素滞留在体内不能及时被排出,同时久坐会对我们的颈椎、腰椎、关节等等,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而且有研究证明,长期久坐,容易增加得癌的风险,因此,想要健康长寿,久坐的习惯还是改正的好。

第一名:操心的事过多

女人如果操心的事太多,往往会对女人造成压力,压力会释放出自由基,从而导致老化。发表在《公共科学图书馆期刊-综合》上的研究成果也证实了这一结果,他们的研究发现,仅仅是一周的工作压力就会通过缩短端粒长度而损伤到DNA,加速人体的衰老。此外,操心的事过多还会让人更容易沉溺于其他一些会加速衰老的不健康行为,如大把食用垃圾食品。


版权保护: 本文由 第一排行榜(d1.net.cn)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1.d1.net.cn/jiankang/2020-06-02/4421.html

猜你喜欢

1.d1.net.cn世界之最(第一)
世界之最(第一),世界之最大全纪录了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纪录,世界之最列举了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最小的、世界上最高的、世界上最矮的、世界上最长的、世界上最短的、世界第一、世界上最快的、世界上最重的、世界上最贵的、全球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薄的——世界纪录,了解世界最真实的新奇事物。
  • 3728 文章总数
  • 278475访问次数
  • 1799建站天数